•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交警首次曝光外卖车辆违法行为
  • 南昌交警首次曝光外卖车辆违法行为

    时间:2019-05-14 19:57: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每到用餐时间,总能见到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奔走在南昌的大街小巷,为顾客送外卖。与此同时,外卖电动车的交通违法乱象也屡见不鲜。5月8日,南昌市公安交管局通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平台,公开曝光了68起外卖快递行业电动车交通违法,其中有52起与外卖车辆有关。

    据介绍,为加强和规范南昌市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南昌交警已与外卖行业相关企业建立了警企共治、联合惩戒机制。这次交警首次对南昌部分外卖企业及其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目的就是为了促进相关企业及驾驶人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记者了解到,在被曝光的68起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中,“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非机动车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以及“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三类行为是造成其违法的主要原因。(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