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弟弟吸毒不思悔改 姐姐无奈报警抓人
  • 弟弟吸毒不思悔改 姐姐无奈报警抓人

    时间:2019-05-14 19:57:1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黄小军、张小华、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警察同志,我弟弟在家吸毒,快把他抓走……”

    据了解,今年29岁的分宜男子钟某在数年前结交了一群“狐朋狗友”,经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在朋友的怂恿下开始吸毒,后染上毒瘾。2014年曾因吸毒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释放后,钟某仍不思悔改,又开始复吸。无论其家人怎么劝说,钟某均充耳不闻,没有一丝悔过。5月7日上午,其姐姐钟某红回到家中,发现弟弟又吸了毒。恨铁不成钢的她声泪俱下规劝弟弟钟某戒毒,但钟某置之不理。为了不让弟弟一错再错,钟某红果断向分宜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警,举报其弟弟吸毒的违法事实。

    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往钟某家中,并在其姐姐的协助下将钟某抓获。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钟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钟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