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公交站台电杆断裂 随时都有倒塌风险(图)
  • 公交站台电杆断裂 随时都有倒塌风险(图)

    时间:2019-05-14 19:53: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曹章保摄影报道:5月9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省戒毒所公交站台处高压电线杆断裂倾斜,影响居民出行安全。

    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杆

    记者在现场看到,省戒毒所公交站台边的电线杆呈倾斜状,电线杆底部与上部断裂处已完全分离,仅有几根钢筋相连,随时都有断裂倒塌的风险。“我们都不敢在这等公交车了,怕电线杆会塌下来。”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由于电线杆存在安全隐患,他现在出行只能步行十几分钟到下一个公交站点乘车。

    记者现场看到,经过该路段的司机和行人纷纷绕行。“到站了,我们也不敢在这停留过久。”公交车司机陈师傅称,虽然电线杆周围已被隔离网隔离,但这样的处理没有任何实质性消除安全隐患的作用。

    记者随后拨通南昌市供电公司电话进行反馈,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核实了解相关情况。(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