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05.14)
  • 问政快报(2019.05.14)

    时间:2019-05-14 19:51:5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詹世文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5月12日-13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121条。其中:南昌市“五型”办、南昌县民政局、临川区“五型”办、南丰县"五型"办、东乡区“五型”办、渝水区“五型”办、宁都县“五型”办、丰城市“五型”办、万载县住建局、横峰县姚家乡政府、上饶县环保局、德兴县“五型”办、鄱阳县“五型”办、贵溪市房管局、湘东区荷尧镇政府、新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詹世文整理

    丰城剑声小学部分教职工被拖欠4个月工资

    市“五型”办:预计本月中旬全部发放到位

    网友反映:丰城市剑声小学多名正式在岗教职工,从2019年1月份至今,共4个月,都未领到工资。除我校多名教职工外,丰城市子龙小学的多名教职工也存在此类情况。

    丰城市“五型”办:剑声小学和子龙小学是分别从原九年一贯制剑声中学和孺子学校分离出来的,之前存在已从原单位中学下编,但现单位小学上不了编的情况。丰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已于2019年4月12日为这两所学校定编定岗。鉴于两所学校目前上编已经完成,岗位设置于2019年4月26日完成,经协商处理,剑声小学和子龙小学教职工工资预计5月中旬全部发放到位。

    万载县城北一工地施工噪音影响居民休息

    县住建局:要求其无特殊情况严禁夜间施工

    网友反映:我家在万载县东门村(靠近白良镇),县城北边一处工地24小时作业,噪音很大,令附近居民晚上无法安睡。

    万载县住建局:该处工地为城北棚改安置点工地。为尽快落实我县棚改拆迁户的回迁安置,该工地正在加紧建设。现我局已要求该工地无特殊情况严禁夜间施工。

    下列网友发帖反映的问题,希望职能部门直面群众诉求,积极作出回应:

    ●鹰潭源和余家村一洗涤厂污染环境

    鹰潭市月湖区四青街道源和余家村内的源和洗涤厂生产噪音太大,锅炉用的是老式非专用锅炉,也没有安装除尘设备,生产的废弃粉尘很大。该厂污水还直接排放到水沟里,没有做任何处理。

    ●于都梅江河沿线采砂场损坏河道良田

    于都县梅江河沿线采砂场损坏河道破坏良田,我家住在离原河道五十米左右距离,可采砂船现在都要采到居民家门口了。

    ●信丰代屋村花恋田园破坏农田搞娱乐项目

    信丰县嘉定镇代屋村营盘小组花恋田园,破坏高标农田,在良田里建设娱乐场所与停车场。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868475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