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领略江西文化之美 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展探馆直播明日启动
  • 领略江西文化之美 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展探馆直播明日启动

    时间:2019-05-14 19:51: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沈冠楠 李逊


    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

    领略江西文化之美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沈冠楠、李逊报道:5月8日,“文化的力量――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将在主展馆江西省美术馆(原江西省展览中心,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266号)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文化发展巡礼展为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暨系列活动其中一环。2019年5月8日至12日,2019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暨系列活动将在南昌举行。期间,文化巡礼展、文艺表演、高峰论坛等活动将精彩不断。

    新闻媒体如何从“铅与火”走到“数与网”?全省融媒体的“一张网”是什么?

    “戏曲之乡”江西如何谱写“满庭芳”?省博物馆镇馆之宝“伏鸟双尾青铜虎”在瀑布流文物展示系统中诉说着怎样的历史传奇?“把文物带回家”又是怎样的新奇体验?

    在2019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体验当主持人?青花乐器将演奏出怎样的绝代风华?历史话剧又将带我们回溯哪一段时空?

    文化与科技怎样融合?一台手机可以实现“翻译官”角色?5G技术如何应用在旅游项目上?

    5月8日上午10时30分起,以上种种将在直播中一一展现,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信息日报、大江网微博微信、橙视频、魅力抚州、遂川之声、南城融媒体等融媒体平台,将启动开馆首日探馆直播,通过视频图文直播带您领略江西的文化之美,敬请期待!

    直播时间:2019年5月8日上午10:30

    直播平台: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微博微信、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信息日报、大江网微博微信、橙视频、魅力抚州、遂川之声、南城融媒体等100多个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