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中部地区水产饲料实用技术论坛举行
  • 中部地区水产饲料实用技术论坛举行

    时间:2019-04-24 18:52: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齐美煜 周丽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 实习生周丽)4月20日,由省农科院、江西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实用技术论坛在南昌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麦康森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作主题报告。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以“科技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密切关注国家宏观环保政策,以及水产饲料行业转型发展面临的挑战。7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分享彼此的科研与实践成果,共谋助力脱贫攻坚、振兴实体经济之策。

    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的水产养殖和饲料产区,聚集了众多从事水产教育、水产养殖、水产饲料加工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目前已成为我国水产饲料生产第一大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