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违章164起还敢上高速
  • 违章164起还敢上高速

    时间:2019-04-20 17:29: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夏忠明、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冯某因资金紧张,将手中一辆赣G牌照的起亚轿车抵押给余某的当铺公司,抵押款为2.5万元。4月17日,余某将这辆抵押车开上高速公路,因车辆的交通违法高达164起未处理,未年检且达到报废标准,被公告牌证作废,被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一大队的集成指挥平台发出预警。

    经查,该车交通违法的罚款金额共计27830元,被记593分。据驾驶人余某称,该车被车主本人抵押给余某朋友冯某,后冯某因资金紧张,就将该车抵押给余某的当铺公司。

    目前,民警已对该车依法扣留,并督促余某尽快启动报废和销户程序。但是余某称,目前自己也联系不到车主。(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