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就业帮扶助残圆梦
  • 就业帮扶助残圆梦

    时间:2019-04-20 17:28: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 斐

    求职者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

    涂克星 本报记者 刘 斐文/图

    正是一年希望季,花开时节又逢君。

    “您好,岗位有什么技能要求”“您可以先填写求职登记表”“一天工作多长时间”……4月17日,南昌市新建区礼步湖公园人头攒动,“就业帮扶助残圆梦”2019年南昌市第四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当天,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了650个就业岗位,200余名残疾人现场应聘,50余人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

    “昨天在微信群里看到招聘会信息,今天特意提前来到招聘现场,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52岁的张天文早早地来到现场,前往每家企业展位前询问并填写求职登记表。企业展位前,求职者们认真查看招聘信息,详细填写求职登记表,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和需求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我平时在家附近务工,赚点钱补贴家用,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更稳定的工作。”49岁刘新华行走不便,他想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为家里分忧。为了此次招聘,刘新华做足“功课”,他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并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

    “我们公司根据残疾人求职者的身体状况,提供了普工、操作员等岗位,让他们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某公司招聘负责人徐川介绍。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7家企业和6家培训学校参加,提供了生产主管、计算机操作员、保洁员、安保、普工、文员、销售员等岗位,以及做手工绢花、插花等近千个免费培训名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