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景德镇“星期六大学”给干部“充电补脑”
  • 景德镇“星期六大学”给干部“充电补脑”

    时间:2019-04-20 17:28:5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邱西颖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邱西颖)日前,在景德镇市举办的“星期六大学”第五堂课上,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白明教授,作了一场题为《陶瓷之美与中国文脉》的教育讲座,为该市500余名干部讲解分析了景德镇传统制瓷技艺的演变发展过程,以及未来景德镇打造国际瓷都的内生动力。

    “星期六大学”是景德镇市创新理论学习形式的一个新载体,旨在利用周末时间或工作之余,给广大干部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充电”的平台。为确保“星期六大学”学习实效,该市结合城市和产业发展实际,邀请各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前来授课。自去年9月起,已先后邀请了北京大学陈可石教授主讲《产业・环境・文化品牌――景德镇城市规划与建设的相关建议》;邀请了著名国际战略学和安全学专家罗援将军主讲《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崔恺院士主讲《立足本土的创新之路》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