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分宜精准帮扶加速小微企业发展
  • 分宜精准帮扶加速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9-04-17 17:28: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曹耘

    本报分宜讯 (记者曹耘 通讯员黄传庚)近年来,分宜县聚焦小微企业发展的焦点、难点,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实施一系列精准帮扶措施和优惠政策,使得全县小微企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加快推进“一窗式”改革和“减证便民”行动。该县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与不动产登记领域实行“一窗通办”服务模式,将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由原来的120个工作日减至30个工作日,不动产一般登记时间从以前的15个工作日压缩到7个工作日。去年以来,共调整取消证明事项137项,梳理并公布“一次不跑”政务服务事项113项,“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550项。

    严格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2018年,该县为小微企业共减免企业所得税300多万元;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投资热度明显提升。2013年在分宜成立的江西卓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从租厂房生产到现在拥有自己的产业园,并入选2018年度江西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

    该县还积极引导支持金融机构扩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已累计发放贷款7625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