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乐平白茶助农增收千万元
  • 乐平白茶助农增收千万元

    时间:2019-04-17 17:28: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景萍

    本报乐平讯 (记者王景萍 通讯员程万海)日前,乐平市高家镇白茶迎来采摘高峰期。每天人均200多元的收入,吸引了周边乡村2000多名农民前来出工采摘。

    近年来,高家镇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的示范作用,采取“公司+协会+农户”的模式发展白茶。目前,该镇白茶种植面积达3000余亩,白茶年产值达1500余万元。当地仅白茶采摘一项,就每年助农增收1000多万元。据介绍,与此同时,高家镇还大力引导种植农户,采取“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的模式,依托千亩有机白茶示范基地,发展生态观光农业,打造“白茶之旅”乡村游新景点。目前,白茶产业已经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绿色银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