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84家单位赴东北招贤纳士
  • 江西84家单位赴东北招贤纳士

    时间:2019-04-17 17:28: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沈阳讯 (记者杨碧玉)我省坚持把引进高层次人才,作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注重“高精尖缺”导向,切实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4月9日至12日,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再次组织我省84家企事业单位,赴东北地区招聘高层次人才。

    开放的江西呼唤人才,发展的江西需要人才。为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来赣创新创业,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大型国有企业、实力民营企业、事业单位等84家企事业单位,赴东北地区高校开展引才活动。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和东北大学,我省组织了4场江西专场招聘会,来自东北地区16家高校的1400多名高层次人才进场应聘洽谈,现场收取简历533份;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吉林大学,我省举办了2场高层次人才政策推介会,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洪都航空集团、江西高速投资集团公司等8家单位进行了人才政策推介。

    记者注意到,本次赴东北引才活动提供了3667个高层次人才岗位,涵盖了航空制造业、生物医药与中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引进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我省当前重点发展的产业。

    按照《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我省各招聘单位均开出了重量级筹码:对引进的国际国内顶尖级别的高端人才或者其领衔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实行“特事特办、一人一策”,并通过项目资助、创业扶持、股权投资、贷款贴息等方式给予综合资助;每年遴选50个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创办的科技型小微企业进行重点扶持,给予贴息,对贷款额度在100万元以内,可免除担保、反担保措施,直接给予贷款;给予编制、职称评定、税收优惠、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12条优惠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