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我省加工贸易企业通关再提速
  • 我省加工贸易企业通关再提速

    时间:2019-03-23 23:03: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20秒!全省首票金关二期联网监管电子账册进口货物,实现报关通关。3月20日,海关金关二期加工贸易料号级电子账册系统在上高裕盛工业有限公司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实现了与企业sap系统的无缝对接,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进口料件繁杂“归并难”“核销难”等问题,满足企业个性化订单需求。

    据悉,金关二期加工贸易管理系统是海关总署规划建设的重要信息化系统,对推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中联网监管电子账册模块,实现了海关系统管理数据与企业内部管理数据同步,便利企业进出口快速通关。据南昌海关工作人员介绍,金关二期加工贸易系统主要用于全国加工贸易企业的手(账)册管理,是支撑加工贸易改革的“基础性工程”和促进加工贸易转型的“转型工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