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小微”“三农”企业获贷再添新途径
  • “小微”“三农”企业获贷再添新途径

    时间:2019-03-20 15:40: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小微企业常因缺乏抵押物而在银行屡屡碰壁。3月14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由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担保的“银担增信贷”首笔贷款300万元落地,标志着小微企业、“三农”企业在获得银行贷款方面又多了一条途径。

    据悉,“银担增信贷”是省融资担保公司与合作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三农”企业等普惠金融主体研发的一项金融服务产品,以纯信用、银行和担保公司分摊风险为特点,主要解决贷款主体因抵押物缺失而造成的融资难题。

    作为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领头羊,省融资担保公司不以盈利为目的,形成了以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业务为导向的政策扶持体系。截至2018年12月末,累计为全省7000多户企业提供了385亿元的担保服务,其中为小微企业担保267亿元,为“三农”企业担保118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