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进贤在沪推介医疗器械产业成果显著
  • 进贤在沪推介医疗器械产业成果显著

    时间:2019-03-20 15:39: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本报讯 (记者范志刚)近日,由南昌市委、市政府主办,进贤县政府承办的南昌市医疗器械产业恳谈会在上海举行。会上,进贤县政府代表向参会客商重点推介了该县发展医疗器械产业的优势,并现场与5家企业签订了投资落户协议,投资总额达92.5亿元。

    医疗器械产业是进贤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首位产业。该县现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3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6家。2018年,全县医疗器械产业产值突破150亿元。如今,南昌市已把医疗器械产业上升为市级战略,提出了要将进贤打造成“中国医疗器械第一县”,把医疗器械产业打造成为千亿元产业的发展目标。

    恳谈会上,多位客商在听取了推介后,十分看好进贤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环境,表示要尽快安排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会。会后,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与进贤县政府签订了投资落户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