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萍乡营造好环境提高竞争力
  • 萍乡营造好环境提高竞争力

    时间:2019-03-20 15:38:4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国平

    本报萍乡讯 (记者徐国平 通讯员梁永明)“我们考察了全国数个城市,被萍乡市锐意进取精神、高效务实作风、优良营商环境所打动,最终把投资60亿元的项目落户萍乡经开区。”近日,在2019年萍乡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先玉以投资选择的切身体会,对萍乡营商环境给予了认可。今年一开春,萍乡市就有18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投资总额816.44亿元,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萍乡市坚持以项目为纲,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在项目建设上,把资源和力量调配到服务项目上,把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市各级政府及部门打造“五型”政府的“磨刀石”和“试金石”,为重大项目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率,缩短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时限。对在建、待建、在谈的重点项目建立项目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实行目标和进展量化、责任和考评细化、台账信息公开化,采取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等方式,跟踪问效问责。同时,实行市领导挂点联系项目制度,实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抓到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