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衣物免费穿 缺啥可留言(图)
  • 衣物免费穿 缺啥可留言(图)

    时间:2019-03-16 15:53: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抚州市资溪县鹤城镇有一家“服装店”,店内没营业员,也没收银设备,只要试穿合身,你就能把衣服带回家……这是由资溪民间爱心组织“爱在人间”协会策划运营的全省首家无人免费衣物领取店,开业半年多,被领取的衣物已有2500多件。

    无人免费衣物领取店的衣物都是由爱心人士捐赠。

    “这里的衣物按照中老年和男装、女装分门别类摆放。”协会负责人黄辉介绍,免费衣物领取店是协会新增设的一处便民公益点,场地由协会一名会员无偿提供,店内物品来自各地爱心人士捐赠,每天8时至18时开放。

    “拿什么拿多少全凭自觉。”协会派人每天根据领取衣物的情况,整理出合适的衣物,重新上架摆放。店内还设有专门的困难求助留言本,为困难家庭的人群服务。

    另外,如果现场没找到适合的衣服,可以在留言本上留下个人信息和求助信息,协会将派专人根据留言要求整理出相应的衣物,然后电话通知领取。

    贫困家庭如果有“微心愿”需要帮助实现,也可以在留言簿上留言。

    “许多领取衣物的人还会留言告诉我们拿了哪件衣服。”黄辉说,在店里留下“微心愿”的有初中生,还有年过八旬的老人。(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