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公开销毁4万余条假冒卷烟
  • 南昌公开销毁4万余条假冒卷烟

    时间:2019-03-15 22:34: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晓华 周伟平

    本报南昌讯 (记者邹晓华 通讯员周伟平) 3月13日上午,4万余条假冒卷烟在进贤县泉岭垃圾焚烧发电厂被公开销毁。据了解,这是近两年来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和进贤县公安局开展假冒香烟集中打击活动的一次重大成果。

    据进贤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介绍,这批假冒卷烟是2018年至今年3月份查获的,共有80余件、4万余条,涉及中华、芙蓉王、七匹狼、南京、黄鹤楼、555等80多个品牌,涉案金额达1300多万元。此次将假冒卷烟运往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销毁,较以往采用的露天焚烧、掩埋等销毁方式,更加绿色环保,达到降污和节能的双重效果。

    近年来,进贤县公安局联合烟草等部门,对假冒伪劣、走私卷烟“零容忍”。去年以来刑事拘留9人,治安拘留2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