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23日开通两条“春游”公交专线 其中一条直达永修吴城
  • 南昌23日开通两条“春游”公交专线 其中一条直达永修吴城

    时间:2019-03-15 22:3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初春的三月,阳光和煦,诗意翩翩。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正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3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3月23日起,南昌将开通首条南昌直达永修吴城的旅游公交专线;3月30日开通瑶湖定制公交专线。

    一、南昌-永修吴城定制公交

    1、运行时间:双休及节假日。

    2、票价:每人每次二十元,一人一座一票制,刷卡、移动支付通用,不享受优惠。

    3、线路走向:八一桥―丰和北大道―金山大道―昌九大道―永吴公路,往返全程约148公里。

    4、沿途停靠:八一桥――珠江路口(地铁站)――大湖池――吴城镇,停靠珠江路口地铁站,方便地铁与公交的换乘;停靠大湖池可在水上公路游玩。

    5、发车时间:八一桥发车 07:30 ― 09:00;

    吴城镇发车 15:00 ― 16:30。

    二、瑶湖定制公交湖定制公交

    3月30日双休及节假日运行,雨天取消

    1、线路走向:瑶湖地铁口―瑶湖公园―麻丘商贸城;

    2、开收班时间:8:30-18:00;

    3、票价:无人售票,两元一票制(不享受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