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将再造新“千亿产业”!
  • 南昌将再造新“千亿产业”!

    时间:2019-03-12 17:26: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本报南昌讯 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左阳天报道:由南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南昌市医疗器械产业(上海)恳谈会日前在上海举行,进贤签约5个重大重点项目,其中3个为医疗器械项目,总投资额为56.5亿元。

    记者获悉,南昌市计划到2022年底,实现医疗器械产业主营业务收入1000亿元,这将是南昌市继食品、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三个千亿产业之后的又一个千亿产业。在这次恳谈会上,南昌市全面宣传展示进贤县医疗器械千亿产业招商成果,同时还展示南昌市、进贤县两级共同发力打造进贤医疗器械产业、打造千亿产业的坚定信心和广阔前景。据了解,进贤县目前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20多家,5家全国医疗器械企业百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