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永修产业直补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 永修产业直补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2-23 17:57: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练炼 郑文斌 李攀攀

    本报永修讯 (记者练炼 通讯员郑文斌、李攀攀)“去年我养鸡增加了320元收入。”“我养鱼增加了2000元收入。”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永修县立新乡鄢湾村举行,贫困户以自我解说2018年增收情况的形式,激励脱贫先进,鞭策后进,推动“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

    近年来,永修县坚持走产业扶贫之路,抓住春耕备耕有利时节,以产业直补方式,鼓励贫困户种植茶叶、蔬菜、中草药等经济作物,养殖鸡鸭鹅、猪牛羊、虾蟹鱼等畜禽水产,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同时,通过发放产业直补资金,引导贫困户树立谋发展、想发展的信心,贫困户发展产业动力倍增。目前,全县已发放直补资金504.6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