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多年“肠梗阻”变成畅通路
  • 多年“肠梗阻”变成畅通路

    时间:2019-02-21 17:53: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黎明 陈文飞

    本报樟树讯(记者徐黎明 通讯员陈文飞)大年十二,又到一年外出打拼时。当天,樟树市昌傅镇太平村委会丰溪陈家村小组的村民陈国正驾车行驶在平坦的村道上,忍不住夸赞乡贤陈耀华慷慨解囊,让这个困扰村民出行的“肠梗阻”终于畅通了。

    2018年,昌傅镇从方便群众出行和发展太平街文化旅游产业出发,决定新修太平街到清宜线的公路。该公路长3080米,工程预算140多万元,除上级项目资金和当地政府筹集的资金外,尚有30万元缺口。陈耀华是太平村丰溪陈家村小组人,现任深圳樟树商会会长。他回乡探亲时看到太平街到清宜线(樟树至宜春)的路狭窄弯曲,村民出行遭遇“肠梗阻”,一直有捐资修路的计划。得知家乡修路缺少资金,陈耀华立即捐助30万元,使该工程顺利实施。春节前夕,太平街连接清宜线的公路顺利竣工,当地村民告别了出行不便的历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