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尽职尽责 南昌乘警彭建国春运期间帮旅客挽回损失10万余元
  • 尽职尽责 南昌乘警彭建国春运期间帮旅客挽回损失10万余元

    时间:2019-02-19 17:27: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黄丹、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摄影报道:当旅客们开始愉快旅程时,却是乘警最为繁忙的时候。彭建国是南昌乘警支队T147次列车的乘警长,对于他来说,春运是忙碌的开始。

    2月14日5时许,T145次列车停靠在长沙站,一名旅客带着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找到彭建国。原来,这名旅客前一日在衡山西站过安检时不慎遗失装有2万元现金的背包,还好彭乘警长帮其寻找挽回损失,旅客万分感激:“你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贴心人。”

    今年春运,彭建国帮旅客挽回10万余元损失,找回离家出走女孩3名,救助伤病旅客2名。“乘警工作虽然普通琐碎,但看到旅客安全上车平安到达时,我觉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