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拾金不昧 外地女子钱包失而复得
  • 拾金不昧 外地女子钱包失而复得

    时间:2019-02-19 17:27: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济堂报道:“江西山好水好,人也好,我们丢失装了3万多元现金的拎包后,找了一大圈都没找到,原以为‘没戏了’,没想到热心人拾金不昧。”2月16日,广东人罗女士打通本报热线称,要感谢江西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四位好心人替她找到了拎包。

    四位热心人将拎包还给罗女士夫妇(中间) 图由受访者提供

    罗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都在湖南工作,2月15日,他们驾车从广东老家回湖南,在高速上途经江西吉安服务区时,一家人停车短暂休息。

    “我们到卫生间方便后,回到车上休息了半个多小时,正准备出发时,我发现拎包不见了,包里有3万多元现金。”罗女士说,发现包不见了,她立即返回卫生间寻找,丈夫也在附近找了几圈,但都没找到包。

    “正在我们焦急地打听的时候,一位女士走过来,问我们丢失的包是什么样子、包里装了什么东西,听到我们的描述后,她说捡到了我们的包,并喊来同事把包还给了我们。”罗女士说,捡到包的是江西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莉和她的三位同事,“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江西人真好”。

    1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拾金不昧的梅莉。梅莉说,这只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如果其他人捡到了钱包,也会想方设法联系失主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