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乘客万元现金落车站 铁路员工广播寻失主
  • 乘客万元现金落车站 铁路员工广播寻失主

    时间:2019-02-19 17:27: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李卫民、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 2月17日,在新余高铁北站,一名粗心女乘客将装有上万元现金的小皮包落于安检仪输送带上,铁路员工立即用广播紧急寻找失主,最终完璧归赵。

    黄女士领回遗失的包

    2月17日8时26分,正在进行安检作业的新余北站安检员杨明突然发现安检仪输送带上有一个黑色的女士小挎包“无人问津”。“这是谁的包?”杨明俯身捡起挎包后,问身边的旅客,周边的旅客个个摇头。杨明与同事一起打开挎包,一沓百元现金、一部手机、银行卡跃入眼帘。当即,杨明使用对讲机通知综控室通过广播找人。

    8时31分,一名中年女性旅客急匆匆地赶到安检处,气喘吁吁地说:“是我的包,是我的包。”

    经过核实,挎包确实是这名旅客遗落的。原来,黄女士准备乘坐8时41分的G631次列车到郴州西站,由于携带行李较多,加上时间较紧,她在输送带上取了其他行李后,却忘记了挎包。经过清点,挎包内1万元现金分文不少,手机、银行卡等物品也样样齐全。

    黄女士对此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