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映山红纾困资管计划”首单项目落地
  • “映山红纾困资管计划”首单项目落地

    时间:2019-02-16 17:33: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日前,我省首只“映山红纾困资管计划”,以股票质押融资形式对上市公司金信诺投放2亿元。这是该资管计划设立以来的首单投放项目,标志着我省首只纾困资管计划正式进入扶困实效阶段,有助于帮助民营企业越过“融资的高山”。

    “映山红纾困资管计划”首单投放落地,是本土券商国盛证券用实际行动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实招”“硬招”之一。

    金信诺是一家注册在深圳的高科技民营上市企业。此次扶困后,金信诺拟将计划进行的几个新研发项目注册地和实施地落户在赣州,并考虑公司主体运营办公地点在赣州注册,同时,扩大对子公司赣州讯飞腾传导技术公司的投资。金信诺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上下游企业来赣州投资。此举将加强赣州革命老区招商引资力度,扩大赣州地区对于高新技术产业的吸引力,对招纳更多优质企业前来投资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效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