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广昌:外国友人直播过春节
  • 广昌:外国友人直播过春节

    时间:2019-02-16 17:33: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卢文忠 欧阳红 徐维栋 周文平

    本报广昌讯 卢文忠、欧阳红、徐维栋、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周文平报道:“广昌米酒很好喝,我没有想到可以喝热的酒,又酸又甜很有味道。”2月4日,除夕夜,来自英国的主播米奇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在省3A旅游景区――广昌县长桥乡上凡村香花湾民宿直播过春节。

    “难得来了外国人,我邀请他到我家过除夕、吃年夜饭,让他体验如何制作广昌传统小吃。”接待米奇的上凡村党支部副书记吴金莲告诉记者,这几天,米奇与村民们相处融洽,还体验了捶鱼、油圆、糍粑等广昌特色美食的制作过程,亲身感受了中国新春佳节传统文化的浓郁风情。

    “我来中国有两年多了,前期与朋友做了一个求生节目的直播,后来才到广昌,这是第一次在当地村庄过年,体验当地风俗文化很有意思。”米奇说,吃着当地美食,赏着山乡美景,品着农村年俗,这个年过得与众不同,他在这里住上几天,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分享这一切。“我会告诉我的家人和粉丝们,广昌的村民热情好客,香花湾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我要带他们来玩一次。”米奇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