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未来10天都是晴天
  • 江西未来10天都是晴天

    时间:2019-01-22 17:30: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黎明

    本报讯 (记者徐黎明)经历了连续的阴雨天气后,我省终于要迎来大晴天,而且连续10天都能享受灿烂的阳光。美中不足的是:天气好转,雾霾会来捣乱。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10天,由于冷空气活动弱,全省基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降水明显偏少。不过,由于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早晨多雾,其中赣北、赣西部分有霾。

    具体预报如下:

    21日,赣北赣中阴天间多云;赣南阴天多云,部分有小雨。

    22~24日,全省晴天多云,早晨部分或局部地区有雾。

    2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赣北赣中多云间阴,赣南晴天多云;全省风力有所加大,赣北江湖水面、平原河谷阵风6级;过程降温2~4℃。

    26~28日,全省晴天到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

    29~30日,全省云系增多,西部、北部多云间阴为主;全省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1月下旬我省晴好天气多,容易出现雾、霾天气,应注意加强防范给春运交通带来不利影响。由于光照增多,将对农作物生长、农事活动有利,建议各地做好蔬菜、水果、花卉苗木等的生产管理,弥补前期连阴雨天气造成的长势不足,以利春节市场供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