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无证司机临时换座难逃处罚
  • 无证司机临时换座难逃处罚

    时间:2019-01-19 20:23: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刘伟丰、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1月18日,一辆赣B牌照的小车在途经定南东收费站时,小车司机李某因无证驾驶害怕交警处罚而临时与同车人员换座位。被高速交警查实司机“掉包”后,涉嫌无证驾驶的李某红被交警处以15日行政拘留处罚。

    18日下午4时许,在定南县定南联络线定南东收费站,一辆赣B白色丰田小车在收费站出口时犹豫不前,而且还有车内人员下车,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当交警询问车上人员下车的情况时,已经被高速交警发现曾下车换座的李某红却坚称自己从未下车,更未换座位。在民警多次盘问下,李某红的回答前后不一致,露出了马脚,最后不得不承认换了座位“掉包”。

    经交警核实,李某红的驾驶证在2015年已经注销(属于无证驾驶),车主李某未核实李某红驾驶证是否有效的情况下将车辆交给李某红驾驶。据了解,司机李某红因涉嫌无证驾驶,被江西高速交警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2000元处罚。(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