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乐安法院为22位农民追回卖谷款
  • 乐安法院为22位农民追回卖谷款

    时间:2019-01-19 20:23: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乐荣 周文平

    中国江西网乐安讯 王乐荣、记者周文平报道:新年伊始,在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蔡坊村的村委会内传出阵阵欢声笑语,22位农民高兴地从执行法官手中领回7万元卖谷款,这批群体诉讼案件在乐安法院的“温情执行”中得到了妥善处理。

    被执行人周某从农户家中收购稻谷贩卖,因他人未支付周某货款,导致周某无钱支付22位农民的卖谷款。这批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考虑到被执行人周某陷入“三角债”,在永丰、鄱阳两地法院有100多万元债权无法执行到位。执行法官转变思路,组织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分两次还款,22位农民同意暂不扣押周某的车辆,让周某外出经商挣钱。同时,执行法官主动跟进永丰、鄱阳两地法院执行情况,在周某从永丰法院分配到5万元执行款并征得申请人同意后,由周某先行使用该笔资金经商,日前周某主动将7万元汇入法院账户,由法院发放给22位农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