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这个单位职工没领到独生子女费
  • 南昌这个单位职工没领到独生子女费

    时间:2019-01-19 20:23: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大江大数据显示,1月16日至1月17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379条。

    立即处理

    南昌市采茶剧团职工没领到独生子女补贴

    南昌市财政局:应由原所在单位代为发放

    网友反映:我是南昌市采茶剧团职工,这么多年独生子女补贴一分钱都没有给我们。

    南昌市财政局回复:一、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城镇居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办法的通知》(赣府厅发[2017]7号)文件规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由其所在单位在年初单位部门预算中统筹安排并由单位发放。在编制市直单位部门预算时,我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按市人社局审批的单位工资基金册上独生子女费金额,足额列入单位部门预算。

    二、我局意见,南昌市采茶剧团职工应享受独生子女费之事,按照有关政策要求,应由原所在单位代为发放。

    上饶市玉山一中文苑学校强制学生寒假补课

    玉山县教体局:该冬令营活动坚持自愿原则

    网友反映:我是文苑学校的一名学生,2019年1月23日到26日,2月14日到19日文苑学校将进行寒假的违规补课,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我们已经十分疲惫,却还要上奥赛课。

    玉山县教育体育局回复:文苑学校拟在2月14日至20日举办为期七天的八年级冬令营活动,本活动坚持自愿原则,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对象为八年级部分优秀学生。目前,我局已要求该校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及时反馈

    南昌市822路公交人多车少 半小时都等不来一辆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增加车辆并加密发班频次

    网友反映:南昌市822路公交车辆严重偏少。这么冷的天气,半个小时都不来一趟,而且来了也上不去,人多车又小。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回复:1月14日该线路早高峰时段临时有一辆车辆发生故障,导致只有5台车在线路上营运,当天8时52分故障车修复后投入营运。目前由于该线路部分路面通行条件较差,大客车通行困难,因此该线路目前只适用微公交运行。

    为保障822路沿线乘客出行需求,我司将采取以下措施:

    1、早晚高峰期间安排管理人员查看线路客源,根据客源情况及时调整发班间隔,尽量做到准点准时、车随客走;

    2、增加2台微公交车至822线路运营,加密高峰发班频次,尽量满足乘客高峰出行需求;

    3、实时关注路况,在路况允许的情况下更换中型公交车辆,增加车辆载客容量,解决高峰期间运力不足、乘客乘车难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