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路上捡钱包 警民接力找失主
  • 路上捡钱包 警民接力找失主

    时间:2019-01-17 17:59: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邬国全、刘蕾、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真没想到,我丢失的钱包又回来了……”1月13日,在新余市水西派出所内,胡女士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高兴且感动。胡女士不慎将钱包丢失,市民龚某燕上班途中捡到钱包立即报警,民警接力找到失主将钱包归还。

    1月12日下午5时许,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水西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起,报警人龚某燕称捡到有多张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希望民警帮助交给失主。经了解,当日早上7时50分左右,龚某燕在上班的路上,经过赛维大道水西中西安防路口时,捡到一个蓝色的钱包,里面有若干张银行卡和一些现金,因联系不上失主,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才打电话报警,向民警求助。

    值班民警发现钱包内有银行卡后,向银行亮明民警身份,帮助查找失主的身份,多次通过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得知银行卡主人叫胡某某。民警利用“智慧警务”查到失主胡某某系峡江县人,又辗转了解到失主胡某某目前在新余高新区水西镇某企业上班。

    民警又立即电话联系失主胡女士,询问是否丢失了钱包,并告知可以前来派出所领取。胡女士喜出望外,前来领取时,民警再次通过“智慧警务”进行比对核验,认定本人后把钱包交还给胡女士,胡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得连声对民警说:“谢谢你,警察同志!也谢谢拾金不昧好心的新余市民!”(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