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大众交通驾驶员应维雨获全国荣誉
  • 大众交通驾驶员应维雨获全国荣誉

    时间:2019-01-17 17:59: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张颖

    中国江西网讯 张颖 记者沈冠楠报道:1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大众交通二公司赣A7X038驾驶员应维雨凭借个人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荣誉称号。

    应维雨是南昌公交集团下属大众交通二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2017年3月16日晚,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在南昌市老福山立交桥上与对面车道行驶的轿车相撞,起亚轿车随即起火燃烧,而另一车主已被甩出车外,侧躺在地上。事发时,应维雨正搭载三名乘客从南昌大桥开往福州路,途经事发地。危急关头,应维雨毫不犹豫冲向事故现场,而此时事故车辆随时会有爆炸的可能。应维雨径直跑到呼救男子所在的车辆后门处,奋力将被卡伤员一点一点往外拉,救人于危难之中。眼看着火势一点点蔓延到车辆后座前,终于在千钧一发之际将男子救出,并脱掉自己的外套将男子身上的火苗扑灭。应维雨用自己英勇无畏的举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大家都称他为“英雄的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