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将迎晴雨相间天气
  • 江西将迎晴雨相间天气

    时间:2019-01-17 17:59: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这两天江西遭遇冷空气及降雨影响,气温骤降,不过17日开始雨停,多云转晴,我省大部分地区也有望迎来久违的阳光。

    这两天冷空气过程全省降温4~6℃,赣北江湖水面、平原河谷地区偏北风4级,阵风可达6~7级。根据省气象台预测,16日白天赣北北部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局部山区中到大雪;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晚上赣西北阴转多云,全省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多云。17日全省多云转晴,早晨赣北局部有雾。18~24日,我省持续性阴雨天气结束,转为晴雨相间过程性天气。

    从1月1日到15日,南昌的累积有效日照时数为0,历史同期最少。不过好消息是在17日及18日,南昌人又可以看到“太阳公公”回归了,18日南昌最高气温将达到13摄氏度。(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