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出店经营屡劝不改被处罚
  • 出店经营屡劝不改被处罚

    时间:2019-01-17 17:59: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涂文、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1月16日,南昌市东湖区贤士湖管理处综合执法队对城中村殷家墩一废品收购站出店经营行为进行了罚款500元的处罚。这是南昌市城中村小街巷市容整治第一例罚款案例。

    16日上午,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殷家墩59号废品店店主又将大磅秤放在店门口人行道上收废品,影响路人行走。

    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执法人员多次打招呼并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其进店经营,但店主不听。他持续将收来的纸盒子等废品堆在门口的人行道上,影响市容和通行,遂按照《南昌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处罚不是目的,希望以此警醒经营者,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经营。(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