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县特岗教师养老保险去哪儿了?
  • 南昌县特岗教师养老保险去哪儿了?

    时间:2019-01-17 17:59:2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大江大数据显示,1月15日至1月16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349条。

    立即处理

    南昌县特岗教师养老保险从去年10月起未缴

    南昌县教科体局:将督促相关学校及时补缴

    网友反映:南昌县特岗教师养老保险从去年10月到今年1月一直未缴,其他老师的都已经缴了。养老保险关系到我们今后生活保障,特岗老师也是通过正式招聘的老师,希望不要被区别对待。

    南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回复:我局将组织相关部门在全县各学校进行一次排查,督促相关学校及时补缴,切实维护特岗教师的待遇,确保特岗教师的社会养老保险足额及时缴纳到位。

    安福县江南村应急便道不好走

    平都镇政府:已协调施工方维修,基本可通行

    网友反映:我是安福县平都镇江南村的村民,我村因掩埋污水管道需将进村公路挖开,施工方在挖应急道路时敷衍了事,加之近日阴雨连绵,导致应急道路高低落差大、泥泞不堪。

    平都镇人民政府回复:江南村进出公路于2018年12月中旬开挖安装污水管道,我镇干部与施工方、住建局沟通,要求开通应急通道并进行维护。便道开通后,由于未及时维护,造成该路段经常堵车,存在安全隐患。2019年1月10日,镇村干部又与施工方、住建局协商,协商结果为:施工方及时维修便道,管道安装工程大概一周内就可完工。

    1月14日晚,村干部到现场查看,该路段基本可正常通行,我镇将会继续关注此路段的情况,并及时与住建局和施工方沟通。

    及时反馈

    南昌市878路公交车存在安全隐患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营运车辆均符合国家标准

    网友反映:我向南昌市公交公司反映过878路公交车的安全隐患问题。1.车门开启时间长,没有后门,一旦出现安全事故,没有迅速逃生的机会。2.高峰期车辆几乎被挤爆,严重超载。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回复:我司878路营运车辆主要为江铃晶马6米中型客车,车辆各项技术配置、安全设施均符合国家标准。考虑到道路状况,为市民快捷、舒适出行,该批车辆使用的是高靠背软座,舒适性好。车门采用外摆门设置,考虑等车乘客上车前会离车门较近,车门开启稍微慢些。

    878线路目前共有19台车,每天102班,早晚高峰班次间隔为5分钟,市民早晚高峰出行将更方便。

    领取退休金为何只能用存折而不能用卡?

    芦溪县社保局:到银行申请办理即可

    网友反映:2015年开始我通过芦溪县农商银行领取退休金,拿到了一张存折,每次取钱都得跑2公里去取。为什么就不能办成卡?

    芦溪县社保局回复:该参保人办理退休手续时,社保卡还未普及,经办单位是根据参保人提供的本人银行账号办理的,参保人要存折换卡到银行申请办理即可。

    如果参保人已经领取了社保卡,想换成社保卡发放退休金,则到社保经办窗口申请办理即可。根据规定,凡是领取社保工资跨行取款,每月免收两次手续费。所以,您本人只需在最近的银行办理存取手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