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昨见雪花 今迎阳光(图)
  • 昨见雪花 今迎阳光(图)

    时间:2019-01-17 17:59: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哇,南昌又下雪了!”距离上一次降雪,也就是半个多月的时间,市民们欢呼又一次欣赏到雪花在空中飞舞的美丽景象。1月16日上午,南昌飘雪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这也是今年南昌的初雪,气象部门预测,17日南昌有望迎来阳光。

    1月16日上午,南昌市天空飘起漫天雪花,这场2019年的初雪持续时间不长,也未形成积雪。 文/图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杨高辉

    16日上午南昌漫天飞雪

    雪中外卖小哥

    省气象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16日上午,我省九江地区、宜春北部、南昌北部都下雪了,其中南昌以雨夹雪为主,并没有出现积雪。接下来,终于会迎来难得的晴好天气。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7日开始我省持续性阴雨天气结束,未来10天晴多雨少,气温转为偏高,大雾天气增多。具体预报为:17日,全省多云转晴,早晨赣北局部有雾。18日白天,全省晴天多云,早上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方能见度低于200米;晚上全省多云转阴,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19日至20日,我省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

    南昌市气象台表示,16日南昌的天空飘了点雪花,是个好天气的前兆,今明两天太阳终于会露脸,虽然19日至21日有点小雨影响,但是持续性的阴雨已结束,22日预计将迎来一连串的晴好天气。具体预报为:17日,晴天,早晨局部有雾,偏北风2~3级,0~10℃。18日:晴转多云,晚上局部小雨,偏南风2级,1~12℃。19日,小雨,偏北风2级,5~11℃。(江南都市 报)

    图/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杨高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