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要“实用”就不要安全?面包车改装成“房车”既装货又睡觉
  • 要“实用”就不要安全?面包车改装成“房车”既装货又睡觉

    时间:2019-01-15 17:51: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薛柏武、周再奔、汪北京、万佳伟


    七座面包车被改装成“房车”

    中国江西网讯 汪北京万佳伟、见习记者薛柏武、记者周再奔报道:七座的小型普通客车,被改装成“房车”,车内只剩下前面两个正副驾驶座位,后面的其他座位全部被拆除,中间固定了一层钢架和木板……1月12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这辆河南省平顶山市号牌的七座面包车经过私自改装,下铺载货、上铺睡人,当天11时左右,被江西高速交警在赣闽隘岭省界执法站查个现行。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五大队民警介绍,当天上午11时左右,该大队民警对一辆棕色豫D牌照的面包车例行检查,发现这辆七座的小型普通客车,被改装成了“房车”。

    车内只剩下前面两个正副驾驶座位,后面的其他座位全部被拆除,中间固定了一层钢架和木板。用木板分成上下两层,木板变成了床位,放着被子和一些衣物,木板下面堆满了各种生活物品和货物。驾驶员娄某称,经过这样改装,车子变得很实用。

    民警严正警告该司机,私自改装车辆会改变车辆结构,影响车辆的安全性。按照规定,民警依法对娄某的违法行为给予200元罚款,并责令其整改恢复原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