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驾驶证10年前就被吊销 开车上路被拘
  • 驾驶证10年前就被吊销 开车上路被拘

    时间:2018-12-18 17:24: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

    胡某某10年后又因无证驾驶被拘

    中国江西网讯 雷海文万佳伟 记者周再奔报道:10年前,赣州人胡某某因事故逃逸被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吊销驾驶证……12月16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10年后,胡某某又抱着侥幸心理,无证开车,不料在宁都东服务区被民警当场查获,被罚又被拘。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五大队民警介绍,12月15日14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宁都东服务区检查站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检查,驾驶员出示行驶证时,脸色紧张不肯出示身份证。在民警再三追问下,驾驶员才拿出其身份证,并称驾驶证已经吊销很多年了,民警遂要求司机下车到岗亭核查,民警登录公安交通管理平台一查询,发现该驾驶证已处于吊销状态。

    经询问得知,司机胡某某是江西赣州人,今年40岁,是名个体户。2006年,胡某某就考了驾照,2008年驾驶车辆出了事故,逃逸被抓后被处以拘役1个月和吊销驾驶证的处罚。近日,他突然接到电话要从江西石城赶回福建去谈一笔生意,时间紧坐车不方便,心想周末路上应该不会有交警检查,没想到刚开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被交警查获。

    由于胡某某的驾驶证是吊销状态,现又明知故犯,无证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对其进行了严厉耐心地教育后,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给予其罚款800元和拘留1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