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液化气罐呼呼向外喷着火 起火原因是气罐密封阀没拧紧漏气
  • 液化气罐呼呼向外喷着火 起火原因是气罐密封阀没拧紧漏气

    时间:2018-12-18 17:24: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欧阳金苏、全媒体记者张瑞颖摄影报道:12月15日晚6时6分,宜春市袁州区柏木乡石井村一居民在做饭时,液化气罐突然起火,火势无法控制,立刻报警。

    消防人员将着火煤气罐拎到室外

    宜春市开发区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过程中,消防员发现,居民家液化气罐位于厨房一角落,并且已经燃烧半个多小时了,且仍在呼呼地向外喷着火焰。为防止发生爆炸,造成更大的损失,一名消防员毫不犹豫地将液化气罐拎出,放到空地上。随后,消防员采取了冷却、关阀等一系列措施,险情才得以控制。据悉,这户居民使用液化气时,密封阀没有拧紧漏气,造成火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