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浓雾锁路 泉南高速上冒出一家“爱心服务站”温馨服务暖人心
  • 浓雾锁路 泉南高速上冒出一家“爱心服务站”温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12-18 17:24: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

    中国江西网讯 赖观华、记者周再奔报道:12月1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锁住”了南来北往车辆的脚步。受大雾天气影响,泉南高速兴国收费所所辖鼎龙收费站、兴国西收费站、兴国东收费站接相关部门通知,纷纷实行入口交通管制,大批司乘滞留在收费站前。

    面对这场大雾,兴国收费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维护收费广场秩序,做好司乘人员安抚和解释工作的同时,化身“爱心服务站”,为滞留司乘提供爱心早餐、茶水、姜汤等物资。

    在鼎龙收费站,工作人员准备了粉条等爱心早餐,逐一发放到司乘手中,吃着热腾腾的面条,等候许久的司乘朋友倦意渐消,一位外省的司乘朋友在体验了收费站服务后,不禁夸赞道:“高速路上,最美的风景就在这里……”。

    在兴国西收费站,滞留在站前的“长龙”排了几百米,工作人员推着爱心服务车一路为司乘送姜汤、加开水,足足走了三四个来回。在兴国东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一辆灰色的小轿车不时传来小女孩的哭叫声,了解情况后得知,由于车子空调不制热加上长时间的等待,小女孩一直闹着回家,工作人员将车上一家人引导至便民服务室休息,开好空调,并送上了爱心早餐。

    上午十点左右,兴国收费所所辖收费站陆续解封,面对滞留“大军”,兴国所各站合理安排人员,开足车道,发放预编码卡,确保了车辆快速有序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