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传销团伙藏民房被捣毁(图)
  • 传销团伙藏民房被捣毁(图)

    时间:2018-12-15 17:31: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傅驰、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12月12日,宜春袁州公安分局民警和街道干部联手,捣毁了下浦街道厚田社区一民房内一个人数多达70人的传销团伙。

    被警方控制的传销人员

    12月12日上午10时,下浦街道综治办傅主任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下浦派出所,并带领街道综治干部到九中对面与厚田社区干部、创文明城志愿者会合,配合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十余人,在厚田社区城山组一处民房捣毁一个70人的传销窝点。

    经派出所民警核查,传销人员年龄约16岁至20岁,大都来自云南、贵州、四川等地。民警和街道、社区干部对他们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并劝他们赶快回家与家人团聚。(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