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冒充银行员工调包市民银行卡
  • 冒充银行员工调包市民银行卡

    时间:2018-12-15 17:31: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文才 武宾 饶焕军 周文平

    中国江西网南城讯 吴文才、武宾、饶焕军、记者周文平报道:近日,抚州市南城县公安局侦查实战部办案民警运用多种高新科技侦查手段,破获一起盗取银行卡现金案,追回被盗卡内的现金2万元并返还给受害人。

    该局民警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电话称,当日8时40分,其在盱江大道取款机上取款时,被假冒的银行工作人员调包了银行卡,随后其银行卡被4次支取,共取走了2万元。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调取事发银行的监控录像,锁定了瑞金市的杨某有重大嫌疑,认为嫌犯作案后可能会回到瑞金市家中避风头。于是,办案民警火速赶到瑞金市,逐一排查杨某可能出现的地方,与杨某的亲朋好友取得联系,让他们劝导杨某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最终,杨某放下侥幸心理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返还2万元给受害人。目前,杨某已被南城县公安局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