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暖新闻・江西2018】南昌好心的哥捡到手机及时归还
  • 【暖新闻・江西2018】南昌好心的哥捡到手机及时归还

    时间:2018-12-15 17:31:1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失主领取手机照片

      中国江西网讯 张颖 记者沈冠楠报道:12月11日,大众交通车牌赣A05X08的驾驶员郭小福师傅将一位乘客送至西客站后,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前排座位下有一部手机。郭师傅捡起后一看,是一部崭新的新款手机,“这手机看起来挺贵的,失主肯定特别着急”,郭师傅心里想着,便立即空车赶回公司。将手机上交后,郭师傅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快想办法物归原主。

    与此同时,发现手机遗失的万先生心急如焚,借用朋友的手机按照发票上的公司信息,联系到了大众交通营运一公司。得知手机已被郭师傅送回公司后,万先生激动不已。原来,家住新建区的万先生当天乘坐郭师傅的车从牌头赶往红谷滩万达与朋友聚会,匆忙之下就把手机遗落了。

    12日下午,万先生来到出租公司取回手机,并通过电话向郭师傅表达诚挚的感谢。“我本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真幸运遇上郭师傅这样拾金不昧又负责任的好司机,我一定要找机会当面向他致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