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撞人不施救援 抱着侥幸趁天黑逃跑
  • 撞人不施救援 抱着侥幸趁天黑逃跑

    时间:2018-12-12 08:09: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杜水根、全媒体记者赵鸿宇报道:12月9日,南昌市新建交管大队传来消息,前不久发生在新建区的一起交通事故终于水落石出,肇事逃逸的女子已被抓获。

    11月25日17时55分,新建交管大队西山中队接到报警,320国道缪家老屋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性老人被撞倒。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往医院。

    经调查,伤者为缪家老屋村73岁的缪某,他骑自行车在路边行驶时被撞。民警调取监控画面,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无牌的红色三轮电动车。11月28日凌晨,办案民警查到肇事车辆停放在望城新区某小区,经蹲守抓获一名女子徐某。

    11月28日上午,受伤老人抢救无效死亡。在证据面前,徐某交代,当时她撞倒人后,觉得撞人致伤,自己车子没牌照,天黑也没人看见,便抱着侥幸心理逃逸。11月30日,徐某被刑事拘留。(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