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老人摔倒水田边 全身湿透冻得直打哆嗦
  • 老人摔倒水田边 全身湿透冻得直打哆嗦

    时间:2018-12-12 08:09: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罗东风、全媒体记者胡琴报道:12月7日,宜丰县一名摔倒在水田边的七旬老人被及时发现,并得到了救助。

    据介绍,当天最先发现老人的是宜丰县万国矿业有限公司运输区负责派车的易经理,他当时在竖井区工作,发现不远处水田边的茅草上躺着一名全身污泥的老人,鞋子、裤子都湿透了,冻得直打哆嗦。易经理立即打电话给万国矿业党支部书记晏葱根,晏葱根又立即叫上警务室人员,并通知口溪村支部书记晏旦林一同赶往现场。新庄镇主要领导得知情况后,组织民政所、卫生院、派出所联合抢救老人。大家把老人情况发到了微信朋友圈中寻找其家人。当晚7时许,终于确认其是棠浦镇岭下村毛家自然村人。随后,老人被其侄子领回。

    原来,老人姓毛,78岁,是名孤寡老人,当天上午一个人外出迷路,摔倒在万国矿业公司旁的水田中,脚陷在泥潭中挣扎了半天,好不容易爬到田边的茅草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