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新洪都宾馆依旧是南昌地标(图)
  • 新洪都宾馆依旧是南昌地标(图)

    时间:2018-12-08 18:01: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实习生廖莉梅摄影报道:2015年,开业18年的洪都宾馆歇业后,本报多次报道这一城市地标的前世今生,其何时能重生也由此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之一。12月6日,记者获悉,在该宾馆原址重修的“洪都国际酒店”,将于明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天下来客。

    记者走访发现,虽然更名为“洪都国际酒店”,但它依旧是南昌城里的地标。据悉,酒店投资过亿元,在住宿、美食和娱乐等方面,将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梦幻体验。其中,酒店共有279个客房,除了27个标间外,其余均为单间大床房,且每层房型各自大胆注入风格不一的装饰元素,就连点缀在客房内的摆件也各有讲究,其中有一个造型为牛的摆件,定制自德国,每个房间均有一件,形态各异,不仅寓意入住的顾客“牛气冲天”,还让顾客每次入住都有新鲜感,这些在当下的南昌酒店业态中极为罕见。

    据了解,酒店还有音乐书吧、健身房、儿童乐园及空中花园休闲吧。尤其是位于顶楼的空中花园休闲吧,抬眼便可尽赏赣江美景。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店还是南昌首家纯粤菜酒店,从早晨7时起到次日凌晨2时,餐厅可不间断供应各式色香味俱全的正宗养生粤菜。其中,还有摆盘精美的广式早晚茶,即使再挑剔的味蕾也会被征服。

    另悉,“洪都国际酒店”经营方为江西洪都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租期15年。(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