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建“健康产业事业融合发展示范省”大有可为
  • 建“健康产业事业融合发展示范省”大有可为

    时间:2018-12-08 18:01: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钟端浪

    本报讯 (记者钟端浪)12月6日,2018年江西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年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开展了学术交流,进行了健康信息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的推广和传播。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健康医疗大数据是支撑“健康中国、民族复兴”的核心资源。当前,我国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随着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换,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日益显现,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目前,“互联网、大数据、大健康、大发展”是高频词和热词,世界各国都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纷纷开始抢占健康医疗大数据制高点,现代信息技术与健康医疗行业的深度融合迎来最好的时代。当下,江西正紧紧抓住这一时代机遇,着重以健康医疗大数据为主攻方向推动健康产业事业融合发展,建设“健康产业事业融合发展示范省”将大有可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