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资助初创企业经营者进修
  • 江西资助初创企业经营者进修

    时间:2018-12-08 18:00: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斐

    本报讯 (记者刘斐)12月6日,记者获悉,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推选100名具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免费资助其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或交流考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

    据介绍,推选人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即为企业主要创办人或创业团队中的核心成员,其创办的企业在我省登记注册经营不满3年;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业才能和市场开拓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团队组织能力;创办的企业具有较强的市场潜力和竞争能力,产业化程度较高;所创办的企业依法经营,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高成长性。对于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据实填写审批表后向创业所在地县(市、区)人社部门提出书面申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