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物联网企业已达320多家
  • 江西物联网企业已达320多家

    时间:2018-11-20 19:19: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实习生廖莉梅报道:11月19日,我省举行“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简称“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调度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已成为全国第二个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省份,并取得了不俗的成效。

    首先是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全省实现NB―IoT和eMTC两张网全域覆盖,NB―IoT连接数呈现爆发性增长,总数达49.3万个,比年初增长4倍;4G网络实现了全省行政村深度覆盖;南昌、鹰潭先后被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列入5G试点城市,为我省在5G商用和规模部署中抢占先机奠定了基础。其次是平台建设快速推进。

    此外,产业升级初见成效。以鹰潭智能终端与传感器,南昌手机智能终端与传感器,上饶、宜春大数据,抚州数字经济,赣州软件产业为标志的产业集聚效应开始显现。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物联网企业320多家,移动物联网及关联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430亿元,全年有望突破500亿元。(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